那時剛要讀國中

頭髮還留很長

有髮禁於是去剪了頭髮

隔天才知解除髮禁了(恨

去散步時遇到了以前的好友

於是跟她邊走邊聊

她發現她的一個朋友跟在她後面

跑過去跟他聊了一下

最後她用狂笑的方式走回我身邊

她說她朋友把我當成男生

我覺得蠻囧的

最後她說的一句話讓我更無言

她說:我朋友把你當成是我劈腿的對象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覺得我的腦袋好像有什麼東西斷了

就算我是男的

我也不會去做拐良家婦女的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對另ㄧ半可是很忠心的!!(雖然我沒另ㄧ半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